淡圈啦,可以取关啦

【三年……我已经把大纲剧情甚至原书剧情都忘光了……】
魔道全员粉,聂导吹。
我爱聂导和瑶妹他们那么好嘤嘤嘤
欢迎聊天和点梗✨👀

【活动】发射给一切喜欢桑右的人的邀请函

这几天本沙雕一直活在all桑群里,我很早就说过吧?我是全员粉聂导吹哦~


然后现在群里要搞活动了w,没错我就是来传销的(bushi)


①除夕节24H,主办方lofter墨听,图文都可以,不限制主题和文体

QQ:2433426341


②元宵节24H,主办方lofter怀桑已落,也是图文都来者不拒,不限制主题文体

QQ:1337159941


两个都是二十四小时活动诶哈哈哈哈


我们欢迎一切小可爱,不管是all桑,曦桑,羡桑,瑶桑,澄桑,仪桑,这次活动都是可以参加的!


比如我要写「哔——」(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哈哈哈哈哈哈想多了)


顺便宣传all桑群:976350466


就算你之前没写过文,没画过画,莫得粉丝,选择我们当第一次一炮而红也不错啊,对不对👀✨


也许你还会见到很多外表高冷其实内心沙雕的一批的太太们


比如我(厚颜无耻的自荐)


还比如「哔——」(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哈哈哈哈哈等预告单吧你们哈哈哈哈,除非你们进群)


今天你们会见到很多来宣传这个事的人


没错,我们都是一个传销组织的……咳咳不是……是正规的宣传组织,嗯。


顺带一提没有稿费,是支持贫民窟活动(划去)义务活动。


占tag致歉w

评论(4)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