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啦,可以取关啦

【三年……我已经把大纲剧情甚至原书剧情都忘光了……】
魔道全员粉,聂导吹。
我爱聂导和瑶妹他们那么好嘤嘤嘤
欢迎聊天和点梗✨👀

【all桑直播体】怀桑,你到底勾搭过几个男的(7)

♡cp:晁桑,曦桑,羡桑,澄桑,瑶桑,羽桑,仪桑,注意避雷。

♡无弹幕预警,大型ooc预警,私设众多预警。

♡无大纲,无逻辑 ,时间线私设,不对的地方挺多。

♡宠桑,不喜勿入

♡观音庙后的时间线哦

—————————————————————

【气氛不要这么沉默嘛~】


空间的声音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众人的沉寂,聂怀桑不由得白了一眼,然后继续端坐好等下一个问题。


问题七,请问聂怀桑的初吻对象是?】


……


我去你妈搞事情???


聂怀桑看着周围投来的目光,第n次展开扇子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没关系的,反正在场的人他也差不多亲过一半了。


温晁:桑在?牵手否?


蓝景仪:楼上实名惨哈哈哈哈哈


聂怀桑叹了口气,右手抓了下来空间后越来越薄的前额发,然后认命一般的说:“江晚吟。”


……


“这不合理啊!!!”要不是面前没有桌子,魏无羡现在是一定要掀桌给聂怀桑表演一下了,“凭什么师妹在我前面???”


温晁这个竹马也忍不了了:“对呀!凭什么!……等等……魏无羡!在你前面是什么意思!”


魏无羡:诶?好像暴露了什么呢?


江澄:呵呵。一群渣渣。


没想到吧hhh,来,放视频!】


聂怀桑:我感觉这空间开始放飞自我了???


【“江兄~帮帮忙嘛~我真的会被大哥打断腿的QAQ”聂怀桑哭巴巴的跪在江澄的书桌旁边,自从魏无羡走了,他可谓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别说大考,小考连及格的线也摸不着。


“不,帮。”江澄直接的拒绝了聂怀桑的请求。


没有了魏无羡才来找我?!你当我是什么了!


江澄愤愤的继续用毛笔在纸上抄写今日的课业,完全不理会聂怀桑的苦苦哀求。】


“原……原来晚吟你那个时候是这么想的?”聂怀桑本来还以为是江澄单纯的直,怎么还直出了一股醋味来???


江澄听了这句话,脸红了一大片,连忙把头扭开来,可还是躲不开双杰的互相调侃。


魏无羡默默的拍了两下江澄的背,憋着笑说:“你的道行不够啊……噗……”


蓝曦臣:为什么,为什么怀桑不来求我呜呜呜……


聂怀桑:结业考不太好意思嘛……


【聂怀桑看着江澄迟迟不理自己的样子,闷哼一声,仰头倒在江澄面前的小桌子上,用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江澄。


江澄无奈的把聂怀桑的头扶起来,对方毫不领情的又倒了下去,江澄深吸一口气,憋下自己心里的怒气,再次把聂怀桑的头扶起来,对方还是那样子直直的倒了下去。


江澄:……


“聂怀桑你是不是活腻了?!”江澄黑着脸,用力拧了下聂怀桑的耳朵。


“疼疼疼,谁让晚吟你不理我的!”聂怀桑委屈的揉了揉发红的耳垂,语气带着一点点的哭腔,就好像被谁欺负了一样。


“谁!谁允许你叫晚吟的!”江澄被这个称呼哽了一下,双手一用力差点就把正在捋平的纸撕成两半。


“唔……我还偏要叫了,晚吟晚吟晚吟晚吟晚吟晚吟。”聂怀桑赌气把耳朵塞上,嘴里单单重复着一个名字,搞的江澄是又气又羞,连忙把对方的嘴巴给捂上了。】


莫玄羽歪了歪头,看出了什么一样的发声道:“所以果然交换名字这样子可爱的事情只有我和怀桑哥哥会做呢。”


蓝景仪不甘落后的插嘴,顺带自我洗脑:“反正最后和怀桑在一起的是我……我们都要结婚了的……”


江澄:你们就是酸。


金光瑶?你问金光瑶为什么只是笑笑不说话?你问金光瑶的微笑为什么还没有崩坏?


来来来,给个镜头。


金光瑶(带着杀气的微笑):不过初吻而已……看淡人生……没事的……就只是一个吻而已……我还和我妹妹亲过呢对吧……大不了就当怀桑亲了条狗……嗯……对


江澄:???你才狗?我们现在还没亲呢


江澄瞪了一眼聂怀桑,对方也生气的瞪了一眼回来,两个人就像小朋友一样瞪来瞪去,最后还是聂怀桑被捂的没气了,才服了软,一只手拍拍江澄的大手示意他放开,江澄也是很配合的就拿开了手。


“呼……哈……哈。”聂怀桑脸憋的通红,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整个人马上和烂泥一样倒在江澄腿上。


“不……不得不说……呼……江兄你真的是太狠了……呼……哈……”


“……彼此彼此。”江澄罕见的和他客气了一下,然后双臂越过聂怀桑躺在他大腿上的头,继续抄写课业。】


“不是,江晚吟你就是傻,怀桑都躺在你腿上了,还这样喘气,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温晁毫不留情的吐槽了出来,在场估计就他一个人最酸了。


今天的温晁也以牵到怀桑的手为目标呢。


江澄朝他竖了个和谐手势:“我后来开窍的不行啊!不像你!媳妇都有了!”


温晁:mmp,我又没说我喜欢她!


聂怀桑:别争了,你们两个半斤八两。


金光瑶:有媳妇还有个孩子的微笑.jpg


聂怀桑缓了好一会儿,才从缺氧的状态里脱离出来,整个人却还是没有从江澄腿上起来的意思,甚至快乐的翘起了二郎腿。


江澄看他这样,用食指弹了一下他的脑门,然后冲腿上的人喊:“好了就给我起来!重死了,腿都要给你压麻了。”


聂怀桑仰头含含糊糊的答应了一声,然后才双臂撑塌坐了起来,但是,他忘记了一件事。


江澄就在他头顶……


毫无防备,却又十分巧合,聂怀桑的唇蹭到了江澄的嘴角,痒痒的,湿湿的。两人对望一眼皆是一愣,又火速的分开来,脸都不约而同的开始发烫。


沉默了很久后。


“江……江兄……我……那个……”


“闭嘴……”】


魏无羡仔细看了一眼,然后对着江澄露出了一个“不过是亲到嘴角”的微笑,不,应该说是嘲笑。


江澄:怎么着,本来就是意外好嘛!


蓝曦臣:这么一看其实还行。


金光瑶:对呀,好像也没有很酸了……


蓝景仪:我平衡了。


莫玄羽:我觉得这样亲其实还好啦……


温晁:……


温晁:我酸啊!我酸啊!mmp江晚吟!


值得一提的是,江澄最后成功在最后几天帮聂怀桑的成绩临时突击到了可以结业的分数,可喜可贺。】


“江兄真的到最后都没有帮我作弊!”聂怀桑用一种不知道是感慨还是郁闷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蓝曦臣:所以怀桑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啊,我放个大西洋给你啊……


—————————————————————

蓝曦臣:怀桑,你看,大西洋!


甚,我怎么又沙雕了。


我觉得是时候涨价了,因为初三学业的确挺忙的……


热度过180当天更新下一章w

评论(77)

热度(82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